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喊「不投國瑜草包」 蔡英文笑開懷

支持者高喊「不投國瑜草包」讓蔡英文笑得很開心。(記者黃佳琳攝)

支持者高喊「不投國瑜草包」讓蔡英文笑得很開心。(記者黃佳琳攝)

2019/11/28 19:0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南下高雄展開競選及輔選行程,下午前往橋頭區壽生廟參拜時,蔡英文問支持者要投給誰時,台下群眾高喊「蔡英文」,此時卻有人「放槍」高喊「不投國瑜草包」,蔡英文說沒聽清楚要支持者再說一次,當她聽到「不投國瑜草包」時,當場笑開懷。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表示,上次選戰他在橋頭拿到6成5的選票,而蔡英文則拿到7成2的選票,這次蔡英文要尋求連任,他呼籲支持者團結,民主聖地橋頭不能輸人,要讓蔡英文拿到破8成的選票。

蔡英文參拜完向民眾致詞時,直指政府目前推動橋頭科學園區,未來整合楠梓日月光等國際封裝大廠、路竹科學園區,加上台積電投資台南科學園區,串聯形成科技廊道,與新竹科學園區一樣大,未來世代最先進的科技與製造都會在南部,打造成為科技競速與發展的廊道。

對於橋頭未來的發展,蔡英文充滿信心,也希望台灣民眾對她有信心,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做什麼決定,如同大家都為香港人加油,用選票表達他們心願,同樣台灣人也要踴躍投票,展現台灣人的意志與決心,告訴全世界台灣人保護自己的國家、主權、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