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防共諜滲透 卓榮泰:政府能保衛台灣安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蔡其昌陪莊競程到市場掃街拜票,與市議員曾朝榮一起高喊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蔡其昌陪莊競程到市場掃街拜票,與市議員曾朝榮一起高喊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2019/11/28 13:4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44天,澳洲媒體報導共諜王立強爆料中國助選韓國瑜,如何在選前防止共諜滲透、選舉奧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為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助選受訪回應「台灣不應受到任何外力干預」、「有信心政府能保衛台灣安全!」

卓榮泰表示,王立強共諜案在澳洲及台灣都須進一步查證,我們國安系統及檢調單位都要查證,靜待所有的事實真相,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成熟的國家,不應受到任何外力干預。

卓榮泰說,如果有任何的境外勢力意圖干預台灣選舉,他認政府及各單位有能力保衛台灣安全,確保民主價值,這點我深具信心。

另針對川普今天簽署了香港人權法案,卓榮泰表示,香港人民爭取自由民主人權,是普世的價值也是國際事件,包括美國在內的民主陣營的國家,對香港聲援、伸出援手,我們表示敬佩跟感謝,也希望更多的民主陣營的朋友持續對香港問題表示關心「對中國形成更大的壓力,才有助於香港人民重新再享有自由民主人權」也早日恢復平穩、繁榮發展。

卓榮泰強調,從香港事件更看到唯有自助,而後得到人助,香港市民經過半年的堅持,勇敢的抗拒中共集權、勇敢投票,表達集體的意願,取得重大勝利「香港已經如此,台灣豈能不如!」

卓榮泰上午莊競程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上午莊競程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