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3選將公館圓環合體拜票 卓榮泰︰用最大誠意感動選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3選將合體拜票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於媒體聯訪時,迴避回答是否還認為中共沒有介入台灣選舉的問題,是最錯誤的。(記者陳璟民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3選將合體拜票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於媒體聯訪時,迴避回答是否還認為中共沒有介入台灣選舉的問題,是最錯誤的。(記者陳璟民攝)

2019/11/28 13:0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44天,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阮昭雄、謝佩芬、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蔡沐霖,今早由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到公館圓環站路口拜票,在匆忙趕上班上課的汽機車陣裡,有車主、乘客向他們揮手、比讚、喊加油表達支持;卓榮泰受訪說,公館圓環是3個候選人選區最交會集中的地方,聚合在這裡向一早忙碌上班的人潮致意,在立委選舉當中,用最大的誠意感動選民。

阮昭雄是台北市立委第八(文山、南中正)選區、謝佩芬是台北市立委第七(大安)選區、蔡沐霖是新北市立委第九選區(永和、中和)的候選人,謝、蔡原已組福和橋連線,今又增加阮昭雄,卓榮泰也來輔選,他們在等候卓到場前,開臉書直播跟網友互動,順口溜「吳主席排不分區來擋票,卓主席站在路口來拜票」。

媒體詢問算是陸戰、空戰雙管齊下嗎?阮昭雄回應,現在要火力交叉,由卓榮泰在選區交界處共同拜票,透過直播跟選民互動,上班族在坐公車、捷運時會滑手機,藉此跟選民拜票。

卓、阮、謝、蔡等人除微笑揮手、用小支大聲公喊話爭取選民相挺,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還不時彎身鞠躬,拜票動作到位;謝佩芬表示,香港「反送中」,港警進到大學校園逮捕學生、施放催淚彈,她不希望台灣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反對一國兩制、拒絕和平協議,希望選民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她來守護台灣、家園與校園;蔡沐霖呼籲,區域立委選擇他們三人,政黨票投給民進黨,總統支持蔡英文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