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正副手頻失言 林飛帆嘆:候選人的格調會影響國家格局

韓國瑜發言時常出現驚人之語,其副手張善政昨日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紛紛引來眾怒,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日發文感嘆。(資料照)

韓國瑜發言時常出現驚人之語,其副手張善政昨日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紛紛引來眾怒,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日發文感嘆。(資料照)

2019/11/28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言時常出現驚人之語,習慣以身體器官進行比喻,其副手張善政昨日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紛紛引來眾怒,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發文感嘆,即便你努力讓政治可以看起來是專業有格局,在一個低俗話術充斥的選戰裡,這真的很困難。

林飛帆表示,總統直選以來,台灣有過許多次總統大選,選舉過程中,有攻防、有交鋒,這都是很正常的事,但他指出,過去應該很少,在大選過程中,「這麼高比例的出現以下半身器官、對手健康作為政治攻防語言的選舉,特別是這些話還出自於正副總統候選人之口」。

林飛帆認為,候選人的格局和格調會是影響一個國家政治辯論格局的關鍵,即便你努力希望讓政治可以看起來是專業、有格局、有遠見,在一個低俗話術充斥的選戰裡,這真的很困難。林飛帆表示,面對粗俗,他們只能盡力維持文雅。文末他強調,他真心相信,國民黨如果能有一組正常的正副總統候選人,那也會是國家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