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韓國瑜幕僚可憐!李戡:上節目通告費變精神賠償

李戡認為,韓國瑜每次失言都讓幕僚難以打圓場,其幕僚相當可憐。(資料照)

李戡認為,韓國瑜每次失言都讓幕僚難以打圓場,其幕僚相當可憐。(資料照)

2019/11/28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除房宅爭議外,最近更稱「得民調得痔瘡」,其幕僚第一時間則說「不知道」韓的發言,李敖之子李戡對此在臉書表示,「真的很可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語出驚人表示「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其幕僚上節目時被追問此事時,指出「我第一次聽到,我剛在Google」,但也推測「可能有上下文我不知道」,稱韓的發言很容易被誤會,因此要「先查一下」,「確定一下才能發言」。

李戡對此在臉書指出,韓國瑜的幕僚們真的很可憐,他們上政論節目像是需要把腦力發揮到極致,讓神經處於高度緊繃狀態,他們每次都要幫韓國瑜打圓場,但韓國瑜闖的禍都很難拗回來,硬拗的結果害自己也淪為笑柄,李形容,「他們上節目領的不是通告費,是精神和名譽損失費」。

李戡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