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坦承提名學姊是想吸肥宅票 王世堅怒:宅男無罪!

王世堅怒說:「宅男也是我們台灣的子民,憑什麼宅男就要被柯文哲拿來消費、拿來欺騙,這是非常可恥的做法,宅男無罪!」(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怒說:「宅男也是我們台灣的子民,憑什麼宅男就要被柯文哲拿來消費、拿來欺騙,這是非常可恥的做法,宅男無罪!」(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7 20:5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朱學恒訪問,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入列不分區第13,排在安全名單外是否為吸引肥宅投票?蔡壁如竟回「是囉」,但後來又改口說「一半是」。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說:「宅男也是我們台灣的子民,憑什麼宅男就要被柯文哲拿來消費、拿來欺騙,這是非常可恥的做法,宅男無罪!」

王世堅直呼,這件事最可惡的點是蔡壁如承認,把學姊放入不分區名單,就是要用來欺騙宅男的感情和選票,柯文哲長期以來欺騙宅男,利用宅男用完即丟,非常可恥。

王世堅表示,主持人是把名稱用比較通俗的用語闡述,錯是錯在蔡壁如和柯文哲,長期以來就是這麼做,所以人家才會這樣問,沒想到今天代表柯文哲的蔡壁如露出馬腳,他們居心險惡,長期以來利用宅男、欺騙宅男,把學姊列入不分區名單是有這種邪惡思考的打算,真的很可惡。

至於是否替學姊抱不平?王世堅說,學姊有自己的看法,現在學姊有難,他也不想在雪上加霜、加以批評,不過他認為最可惡的就是背後設計、利用學姊的人,這個人就是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