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爆曾得過痔瘡 王世堅不以為然:想發政治災難財

王世堅(中)表示,柯文哲不要把社會認為不應該有的不雅比喻,拿來蹭自己聲量。(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中)表示,柯文哲不要把社會認為不應該有的不雅比喻,拿來蹭自己聲量。(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7 17: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在台東竟諷刺「得民心,才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看法,自稱民調看久了會得痔瘡在醫學上沒道理,甚至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先前柯文哲、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滿意度都墊底,是「薯條三兄妹」,沒資格說韓國瑜,現在柯文哲只是想蹭聲量而已,想賣弄醫學小常識,看韓國瑜現在「政治災難」,想發一筆「政治災難財」。

王世堅呼籲韓國瑜「既失民調,勿失格調」,選舉剩不到50天,應該要有格調,有尊嚴地打選戰,展示民主的風範,別讓韓粉們失望。

王世堅:柯P賣弄身分對不起認真的醫護

至於柯文哲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王世堅不以為然地說,韓國瑜用痔瘡的比喻,大家都已經覺得很不雅,柯文哲還加碼利用醫生的身分講痔瘡,根本就是想賣弄醫生的身分,他認為這對不起醫界認真投入工作的醫護人員們。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只是想把社會對醫師的感謝跟尊敬轉移到他身上,希望柯別在賣弄醫學小常識,更不要把社會認為不應該有的不雅比喻,拿來蹭自己聲量,柯文哲成天只想蹭聲量,民調下滑就打算發一筆政治災難財,他看到韓國瑜正處於政治災難,就想打落水狗,這非常不好。

再批柯P蹭聲量 「真的已經急到不行嗎?」

王世堅說,就像柯文哲自稱有亞斯伯格症,他也打了很大的問號,明天若韓國瑜拿其他病症做比喻,柯文哲大概為了蹭聲量,又會自稱有那個病症,還會賣弄醫學小常識,他希望柯文哲到此為止,已被很多民眾看破手腳,「我不懂你為什麼還要出來賣弄這一些?你真的已經急到不行嗎?你眼見民眾黨聲量沒有起色,急了就蹭聲量。」

王世堅也酸,柯文哲當時若跳出來參選總統,現在參與檯面上這些重大國政議題的討論,大家也不會有話說,結果不是,沒那個膽量就閉嘴在旁邊觀賽就好了,別藉著蹭聲量發政治災難財,看在選民的眼中是很不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