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港為例強調台灣是獨立國家 賴清德:要更堅持守護主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7 12: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賴清德在致詞時,向現場鄉親拜託投給高嘉瑜,他在現場保證,若當選委員一定是站在台灣本土路線,和民進黨一起共同打拚,賴更以香港作為例子,強調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可以決定自己的前途,千萬不能放棄,要比香港更堅持守護主權維護民主,才有辦法抵抗中國的併吞!

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高嘉瑜在質詢時勇敢面對壓力,關心基層民眾,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選區內不少問題都是她花時間了解並解決,第一名的議員一定要讓她進入立法院,為大家打拚。

賴清德指出,現在港湖選區選情五五波,勢均力敵,輸贏在各位鄉親、長輩身上,他也替高嘉瑜掛保證,她堅持台灣本土路線,專業在議會問政,真誠對待鄉親,認真努力又年輕有活力,這就是台灣下一代需要的政治人物,她若黨選議員,一定是站在台灣本土路線,和民進黨一起共同打拚,不會走鐘,拜託長輩唯一支持高嘉瑜。

賴清德強調,香港事件越來越嚴重,超過一百萬人走入街頭,換算起來每10人就有1、2人走入街頭,看他們如此有決心,就算警察進去大學裡面抓學生,學生也不會屈服,他們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讓人欽佩。

賴清德表示,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可以決定自己前途,千萬不能放棄,應比香港更堅持守護主權、維護民主,才有辦法抵抗中國的併吞,在這裡才能永遠生活下去,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要出來投票,要支持民進黨提名的高嘉瑜,票分去就失去了,一定要支持高嘉瑜。

高嘉瑜也說,內湖、南港選情五五波很有機會能夠贏得勝選,但最主要的還是要拜託年輕人要出來投票,投票率若能提高,應可以贏得勝選,香港這次投票率高達7成1,年輕人都站出來了,因為他們不能接受共產制度、一國兩制,因此他們用投票表達支持民主自由的決心。

高嘉瑜呼籲,這次投票非常關鍵,要出來投票向中國說不,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台灣,不是用金錢可以收買,不是用陸海空軍這樣的方式影響2020的選舉,讓共產黨知道,台灣的民主經過這幾十年來根深蒂固,台灣人愛民主的方式絕不是共產黨用金錢、共諜能夠改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