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民調得痔瘡?黃偉哲:孫大千說過韓民調要黃金交叉...

黃偉哲表示,他不知道民調和痔瘡有什麼科學上的關係,這種口水仗並沒有什麼意義。(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表示,他不知道民調和痔瘡有什麼科學上的關係,這種口水仗並沒有什麼意義。(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27 11: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他最近發表「得民調,得痔瘡」的言論,引起外界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建議韓國瑜要選總統就好好選,這有點不太營養。他說,這言論如果成立,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也說過韓國瑜10月民調要追上(蔡英文),11月中民調要黃金交叉,那他建議孫應該到醫院檢查是否身體微恙。

黃偉哲表示,他真的不知道民調和痔瘡有什麼科學上的關係,這種口水仗除了引起同溫層的掌聲外,並沒有什麼意義,他建議要選總統選、選副總統就好好選,韓的副手張善政已單獨成立競選辦公室,韓應該擔心張是不是會出走,如果不是,這時候講這種話有何意義?

他表示,如果是「得民調,得痔瘡」,這樣韓國瑜應該把競總的民調單位裁撤,孫大千也說過10月民調要追上,11月中旬民調要黃金交叉,那麼他建議孫也應該到醫院檢查是否身體微恙。

他說,韓的一席話引起討論,這討論有點不太營養,執政的人本來就重視民調,民調反映民眾的需求和民心是否向背,民調當然要重視,如果為了選舉的目的,把民調臧否成這樣一文不值及做奇怪的指涉,他不知這樣的選舉,國民黨怎麼打得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