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學運上訴期限將屆 柯文哲:原則上會上訴

5年前太陽花學運「323佔領行政院行動」,北市警方翌日強勢暴力驅離,一審判決市警局敗訴,須負擔國家賠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原則上會上訴。(記者廖振輝攝)

5年前太陽花學運「323佔領行政院行動」,北市警方翌日強勢暴力驅離,一審判決市警局敗訴,須負擔國家賠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原則上會上訴。(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27 10: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5年前太陽花學運人士「323佔領行政院行動」,台北市警方翌日強勢暴力驅離,一審判決市警局敗訴,須負擔國家賠償,明天就是上訴期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原則上會上訴,直言今天會不公平,是因為學生那邊都不上訴,警察這邊要上訴,警察當然會不服氣!

柯文哲表示,主要是由副市長黃珊珊負責此案,有把2015年不上訴的案子拿出來對,如果有很明確證據,比方說有影像、有錄影,真的是警察有責任的話,就不上訴。

柯指出,可是目前這10個人當中,並沒有直接證據說這些人受傷是因為警察施暴直接造成,這樣的話就沒有理由不上訴;上訴後把這些事情再釐清一便,要說明的是,從頭到尾標準是一致的。

柯還說,自己的個人期望,這案子他還是認為是一個歷史事件、政治案件,如果要不上訴,應該是兩邊都不上訴,但「今天會不公平就是說,學生那邊都不上訴,警察這邊要上訴,警察當然不服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