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軍情副局長批共諜「從頭到尾瞎扯」 黃澎孝:馬上被打臉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日前在澳洲投誠,並提供中共大量情報,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前軍情局副局長、中將翁衍慶(見圖)卻稱王立強「從頭到尾在瞎扯」。(中央社)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日前在澳洲投誠,並提供中共大量情報,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前軍情局副局長、中將翁衍慶(見圖)卻稱王立強「從頭到尾在瞎扯」。(中央社)

2019/11/2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日前在澳洲投誠,並提供中共大量情報,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前軍情局副局長、中將翁衍慶卻稱王立強「從頭到尾在瞎扯」。對此,退伍軍官、前親民黨籍國代黃澎孝指出,「向心」、「龔青」夫婦倆在機場露面立刻被檢調留置,這證明王立強並非「從頭到尾」都瞎扯,「這下子翁將軍豈不是被立馬打臉了嗎」?

針對王立強接受澳洲媒體訪問的內容,中將退伍的翁衍慶昨天提出數個疑點,他認為,王立強受訪內容「內行人一看就知是假的」,因為「王立強」顯然不像共軍軍情人員具有軍職、軍階,受訪時只會華語,也不知道中共軍委總參謀部已更名「聯合參謀部」,且中共國防科工委並非情報機構,加上20幾歲就擔任對台、港情報領導工作,「簡直天方夜譚」。翁衍慶受媒體採訪時更轟王立強「從頭到尾在瞎扯」。

黃澎孝今日在臉書PO文則質問,事情哪這麼湊巧?王立強剛露臉爆料,他的頂頭上司向心夫婦倆,就急急忙忙的趕著來台灣。「做什麼呢?」事情正在風頭上,難道他就沒想到會被「留置」嗎?這證明王立強並非「從頭到尾」都瞎扯,黃也表示「這下子翁將軍豈不是被立馬打臉了嗎」?黃澎孝指出,這豈不是孟晚舟案的翻版了嗎?看來應該是會「精彩可期」。

至於翁衍慶認為,王立強不可能是核心情報員,最多僅是外圍人員,不可能執行重大工作,判斷王立強連擔任外圍人員都不夠格。黃澎孝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疑問表示王立強的眉宇之間,是不是與向心的老領導前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鄒家華有幾分神似?「可能最終的答案就在這裡了」。

黃澎孝表示,「我給翁將軍提個醒,這位年青的共諜,連名字都用化名,他的真實背景,難道就是一個普通幹部的子弟嗎?假如他是一個中共中央高幹的子孫,那麼以上翁將軍所提出的種種疑問,就可以得到了合理、合情的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