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贏了! 區選泛民大勝 財經女神曝這些人「不冷漠」

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中,泛民派在452席區議員中拿下380多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圖為初入政治、泛民派的梁凱晴,她順利擊敗三連任的建制派候選人徐海山。(圖片擷取自梁凱晴臉書)

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中,泛民派在452席區議員中拿下380多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圖為初入政治、泛民派的梁凱晴,她順利擊敗三連任的建制派候選人徐海山。(圖片擷取自梁凱晴臉書)

2019/11/2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昨(25日)出爐,泛民主派大勝拿下380多席,反觀建制派只拿下59席,許多港人欣喜若狂上街慶祝。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透露,很多在港工作的台灣銀行家私訊她「香港贏了!」原來這些人一點都不冷漠。

胡采蘋在臉書表示,其實真的很感人,昨天到今天有很多在香港工作的台灣朋友找她說話,大部分是以前認識的banker,她以為他們都沒在看自己的版,因為沒看到他們留言或按讚,但原來大家都有看,只是不敢互動,擔心出事。

「然而越是這樣,大家嚮往自由的心意越強烈。」胡采蘋指出,昨天好多人用臉書私訊她說「香港贏了」,她本來以為做投資銀行的人很冷漠,以為反送中運動會讓這些人覺得生活不便,加上香港恆生指數又跌成那樣,「但原來還是有很多人都默默希望香港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