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共諜王立強來台說清楚 韓國瑜:一下飛機就告他

韓國瑜認為,澳洲的中國間諜是捏造的,若來台一定告。(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認為,澳洲的中國間諜是捏造的,若來台一定告。(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6 19:15

〔記者許麗娟/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台東再度回應中國間諜案,韓國瑜說,希望這位王立強能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保證一下飛機肯定就告他,憑什麼一位26歲的詐欺犯可以影響到台灣的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

「全世界情報人員應該到街上去裸奔」

韓國瑜指出,26歲手上權力可以呼風喚雨到這個程度,還有情報人員去拍沙龍照的,所以,他說全世界情報人員應該到街上去裸奔,甚至參加「我愛紅娘」公開徵婚,有這麼荒謬無比的情報人員,26歲掌握這麼大的權力,所有情報系統的一些老前輩這兩天在媒體都提出來質疑,這應該是一個冒牌情報員,但民進黨所有打手級的都跳出來了,還有一些惡意的媒體跳出來全部妄加評論。

韓國瑜希望這位王立強能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保證,王立強一下飛機他肯定要告他,太誇張了,憑什麼一位26歲的詐欺犯可以影響到台灣的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造成滿城風雨,這一點要讓台灣人民看清楚,台灣的民主自由有神聖的一面,但是民主自由也很容易被人家來影響,必須把這些負面影響降到最低,這樣才能保有台灣民主自由最可貴的一面。

對於如何看待民進黨藉機推動反滲透法?韓國瑜則說,這是一個組合拳,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小花生米,到了美國成了一隻炸雞翅膀,回到台灣變成了烤乳豬,哪有這樣操縱選舉的?完全是憑空捏造,萬一明年投票之後,發現這位26歲的王立強是百分之百真正的詐欺犯,票投完了,要怎麼辦?

韓國瑜說,民進黨這時候不查清楚嗎?怎麼敢這樣加上媒體、名嘴推波助瀾?怎麼敢做這種事情?這是何其神聖4年一次的選舉?

韓國瑜指出,他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時冒出一個孩子,現在總統大選只剩40多天,冒出一個共諜,像這樣捏造的事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再一次呼籲台灣人民把眼請擦亮一點,看清楚民主自由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不能被這種捏造出來的謠言,或是阿貓阿狗自稱情報員就來影響我們的選舉,希望NCC主委和所有的委員,挺起胸膛,不要只為執政黨服務,不要只當民進黨的打手,太荒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