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呂孫綾站台 小英呼籲:對台灣未來投出信任票

蔡英文呼籲民眾2020出門投票,投出對台灣未來的信任票。(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呼籲民眾2020出門投票,投出對台灣未來的信任票。(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26 16: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隨著選戰倒數,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北市走訪基層,也替第1選區參選人呂孫綾拉抬聲勢,首站到淡水正興宮拜廟吸引不少支持者,她致詞時指出,淡江大橋動工功勞最大的就是呂孫綾,而2020除了總統過關,國會過半的關鍵也是呂孫綾,希望大家對台灣未來投出信任票。

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淡水正興宮參拜,主持人帶領支持者不斷高喊「英德勝利、贏得勝利」,更有民眾在蔡英文致詞時喊出「小英加油」,現場氣氛熱烈。

蔡英文表示,呂孫綾3年多來致力於國防外交,與她的執政目標不謀而合。蔡英文更大讚呂孫綾雖然年輕,卻是戰力很強的立委,2020除了總統過關,國會過半的關鍵也是呂孫綾,希望大家都能出門投票,對台灣未來投出信任票。

蔡英文細數團隊執政3年多政績,包括經濟穩定成長、減稅和社會育兒福利增加等,談到地方建設,她也說,淡江大橋是經過很久都沒辦法拍案的案子,除了執政者努力解決,在地立委也到各部會爭取,能動工可說最大功勞就是呂孫綾,相信未來完工後對地方交通、經濟繁榮都很有幫助。

呂孫綾則指出,感謝蔡英文對地方的支持,淡江大橋是有蔡英文的支持才能完成,懇請民眾繼續支持、守護2020台灣民主的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