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綠營控有暴力介入選舉 張嘉郡競總:抹黑、栽贓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指空有暴力介入選舉 ,張嘉郡競總回擊:無恥、抹黑。(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指空有暴力介入選舉 ,張嘉郡競總回擊:無恥、抹黑。(記者詹士弘攝)

2019/11/26 14:1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指控黑手已經伸進這場選舉,雲林已失去言論,呼籲檢調介入調查;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嘉郡競選總部回應表示,民進黨「無恥至極」、「史上罕見光明正大抹黑」,未來只要民進黨抹黑、栽贓一次,就依照程序提告。

廖丁賜與黨籍縣議員邱世文、蔡岳儒、黃淑鈴等人召開記者會,指控暴力不當介入選舉。

會中指出,立委蘇治芬的宣傳車遭到跟蹤,架設大型看板、布條地點的業主,也受到不明人士「關切」,不得不拆除。

蔡岳儒指出,地檢署已訂出SOP,警察接獲檢舉,只能要求駕駛出示身分證件,不得扣車或取走錄音帶等財物,請警察依程序處理。律師李建忠表示,民主政治選舉是公平競爭,不能透過黑暗力量來影響選舉,也不能用黑暗髒手壓迫民主的聲音。

廣告車周姓駕駛表示,上周他開著廣告車被黑色休旅車跟蹤,有警察過來,要他下車,還要扣車上錄音帶,但讓他覺得最恐怖的,有人就在警察後方錄影,好像在監控警察辦案。

張嘉郡競選總部回應,蘇治芬說看板布條地點屋主說受到「壓力」不得不拆掉,但屋主說是尊重選舉參選人的理念訴求,但不想讓人掛一些抹黑的看板,才主動雇用吊車下架看板。

張嘉郡競選總部表示,民進黨用宣傳車公然造謠,張嘉郡的支持者都會自發性主動蒐證,競選總部也會充分蒐證,然後提出告訴,還給雲林鄉親乾淨的選舉環境。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民進黨無恥的本質必定被雲林縣民看破、必遭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