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心夫婦來台接觸對象曝光!被爆重金購信義區大量房產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前天在桃園國際機場欲出境時,被調查局攔截帶回訊問。(取自網路)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前天在桃園國際機場欲出境時,被調查局攔截帶回訊問。(取自網路)

2019/11/26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立強,透過澳洲媒體指控香港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消息曝光後,調查局前天攔截欲出境的中國創新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替任董事龔青夫婦,今凌晨訊後均被諭令限制出境及出海。

《鏡週刊》報導,向心夫婦近年來每個月都來台灣,兩人每次停留3到4天,向心最喜愛和地產大亨與具有特異功能的大師接觸,對於台灣不動產及靈異界現象的話題最感興趣,並且在台北市信義區購買大量不動產。

報導提到,龔青熱愛台灣醫美,不僅認為台灣醫美技術好,讓她青春永駐,價錢與香港相比相當超值,每次來台都會將全身上下維修一番。昨天龔青移送北檢時,特意低頭不願露面。

調查局前天在桃園國際機場攔截欲出境的向心、龔青夫婦,昨歷經整日訊問後,昨晚9時許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今凌晨訊後均被諭令限制出境及出海,全案將朝違反國家安全法「發展組織罪」方向偵辦。

中國創投執行長向心及妻子龔青(中低頭著灰衣者)移送北檢。(記者叢昌瑾攝)

中國創投執行長向心及妻子龔青(中低頭著灰衣者)移送北檢。(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