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立嗆挺韓遊行創造衝突可能性 潘恆旭:集會遊行非尹立獨家

潘恆旭昨又透過臉書發文,強調集會遊行非尹立與民進黨獨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潘恆旭昨又透過臉書發文,強調集會遊行非尹立與民進黨獨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6 00: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1221高雄可能出現Wecare大遊行與挺韓大遊行,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1221Wecare大遊行早就宣布,挺韓遊行刻意在同一天辦、就是故意創造衝突可能性,前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夜透過臉書反駁,強調集會遊行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不是尹立跟民進黨的獨家,不是先來先搶先贏的戲碼。

潘恆旭說明,凹子底森林公園距離文化中心有近2公里,不容許刻意挑釁,他同時認為街頭不是Wecare的秀場與舞台,是每個高雄人的街道。

尹立今於臉書指出,1221wecare大遊行早就宣布,(挺韓遊行)刻意在同一天辦就是故意創造衝突的可能性,就算遊行路線不同,難道不會在高鐵、捷運或是其他場域碰到?

他表示,故意挑選這一天去應對已經宣布多時的活動,這是非常惡意的故意,他嚴重譴責用這樣壞心的角度來舉辦活動,完全沒有主辦者應該有的態度,讓參與者安全出門與安全回家的考量。

尹立說,你前一天後一天辦都沒問題,偏偏要選1221這天,現在市政府還是你韓國瑜當家,當天若有任何狀況發生,你必須負最大責任。

尹立昨晚再po文表示,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本來就是無關藍綠、不拚人數,不過由潘恒旭主導的挺韓遊行,是「遊行未辦、人心已輸」,地點路線已非重點,反民主心態最可議!

潘恆旭昨夜也透過臉書回擊,強調集會遊行非尹立獨家與民進黨獨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