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被韓粉爆與共諜「王立強」合照 林飛帆說話了

林飛帆今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繼昨天有人造謠「共諜案」王立強是王定宇委員的親戚後,今天又有人把多年前我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和從香港來訪的朋友的合照拿出來,造謠當時來訪一位香港朋友就是那位投澳「共諜」王立強。(圖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林飛帆今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繼昨天有人造謠「共諜案」王立強是王定宇委員的親戚後,今天又有人把多年前我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和從香港來訪的朋友的合照拿出來,造謠當時來訪一位香港朋友就是那位投澳「共諜」王立強。(圖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2019/11/25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日前向澳洲投誠,並透露中共正計畫影響台灣選舉,企圖將總統蔡英文拉下;除有韓粉造謠王立強是綠委王定宇的親戚,現在更有韓粉貼照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與王立強合照,讓林飛帆怒批,造謠真的太扯了!

林飛帆今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繼昨天有人造謠「共諜案」王立強是王定宇委員的親戚後,今天又有人把多年前我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和從香港來訪的朋友的合照拿出來,造謠當時來訪一位香港朋友就是那位投澳「共諜」王立強。

林飛帆說,他們這張合照,說起來也算蠻有名的,在「造謠圈」裡面,一開始是被講成台獨港獨合流。「也不管我們這些香港朋友當時有多少不同的主張。不過,這也沒關係,我們本來就知道我們這樣的組合,一定就會有人這麼扭曲」。

林飛帆指出,這張照片後來又被造謠成是民進黨介入反送中的證據,但也沒關係,畢竟當年他都還沒有加入民進黨就有人認為他是。「我只是覺得說台灣介入反送中,根本是低估香港人民的力量。看看昨天香港區議會選舉就知道!」

「但是,這次這個造謠,就太扯了。」林飛帆不滿地說,照片中被用紅色字標註「王立強」的,根本不是什麼「王立強」,他既不姓王,也不是王定宇的親戚,更不是王丹的親戚,而是他們的一位朋友,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松炎老師的助理,叫做李志榮!「基本事實都可以扭曲,對於這種胡亂造謠,我們不會再姑息!」

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也在臉書貼出相關照片指出,「我前一篇才說LINE這一波操作即將把台獨港獨王立強合流,我預估是一個禮拜內,結果沒有想到,不到一天就出現,已經非常多群組在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