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是「特務基地」中國創新2高層來台離境被攔留調查

中國創新投資今公告,公司兩高層收到台灣法務部調查局通知,要求配合調查。(美聯社)

中國創新投資今公告,公司兩高層收到台灣法務部調查局通知,要求配合調查。(美聯社)

2019/11/25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透露他過去曾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的雇員,然而中國創新投資今公告,公司接獲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和替任董事龔青通知,表示兩人收到台灣法務部調查局通知,要求針對新聞報導事宜配合調查。

公告中指出,向心和龔青指稱,他們桃園機場離境時,收到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發出通知書,要求兩人配合調查,但兩人表示對相關報導一無所知,目前已針對此事聘請台灣律師提供協助。

針對澳洲傳媒日前報導王立強聲稱中國創新投資是中國的「特務基地」,公告則是強調王立強並非是集團員工,報導內容全是虛構和偽造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