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柯文哲「政壇周星馳」 邱毅:他崛起應感謝我!

邱毅認為是他給柯文哲機會進入政壇,形容柯是「政治周星馳」。(記者陳慰慈攝)

邱毅認為是他給柯文哲機會進入政壇,形容柯是「政治周星馳」。(記者陳慰慈攝)

2019/11/25 12:0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轉列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的前立委邱毅,不滿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很像共產黨提名的」,今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涉嫌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表示當年是他給柯機會,讓柯這個「政治周星馳」搭上台開案的便車,在政壇崛起,柯應飲水思源感謝他,而不是「抹黑」、「抹紅」他。

邱說,柯今天能在政治上舉足輕重,應該要感謝他,2006年5月前沒有人知道台灣有一個人叫柯文哲,柯當時在政治上一點聲望都沒有,沒人知道台大醫院有一個很喜歡講話、評論的醫生,那年5月9日,他揭發趙建銘的台開內線交易案,當時因為趙是台大醫生,媒體想找一位偏綠、墨綠,跟趙有互動的台大醫生出來講講話,結果找到柯,據他了解柯還是自動跟媒體報到、請纓上陣。

邱表示,柯的無厘頭式說話,得到媒體青睞,大家覺得柯很像台灣政壇剛崛起的「政治周星馳」,自此柯頻頻發言,懂不懂都說,莫名其妙的就紅了,「政治上的周星馳」,如今成了今天的台北市長,也成為台灣民眾黨的主席,要柯應飲水思源,當初給柯機會進入政壇的人就是他,才讓柯有今日這番榮景,甚至未來還想爭大位,要柯飲水思源、要有感恩的心。

邱批柯明知道他是新黨提名的,卻稱他是「共產黨提名的」,做出無根據的「抹黑」、「抹紅」, 要柯摸摸自己的良心及良知,「如還有悔意,也不需要公開道歉,私下打給我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