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贈巴拉圭直升機墜毀17傷 駐巴大使:交付情況良好

巴拉圭8月收到台灣捐贈的2架直升機、30輛悍馬車,不料其中1架直升機在上週墜毀。(圖擷取自Mario Abdo Benitez推特)

巴拉圭8月收到台灣捐贈的2架直升機、30輛悍馬車,不料其中1架直升機在上週墜毀。(圖擷取自Mario Abdo Benitez推特)

2019/11/25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美友邦巴拉圭在今年8月收到台灣捐贈的2架UH-1H直升機、30輛悍馬車,來用於反恐、打擊毒品走私等行動,不料1架UH-1H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墜毀在一處工廠內,造成12名機組人員受傷,我國駐巴拉圭大使周麟表示,直升機交付時狀態良好,台灣技術人員將進行調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綜合巴拉圭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1日1架由台灣所捐贈的UH-1H直升機,在巴國東部邊境城市佩德羅胡安卡瓦列羅(Pedro Juan Caballero)墜毀,直升機摔進一間工廠內,引發大火,波及附近民宅,至少5棟建築被燒毀,機上12名機組人員以及5名地面民眾受傷,所幸無人死亡,工廠損失至少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

巴國軍方表示,這架直升機是8月台灣贈送的裝備之一,部隊有依照飛行時間進行例行維修,初步研判是發動機故障而墜毀,已向台灣大使館索取該直昇機的相關原始文件,調查這起飛安事故是否與機齡過舊或零組件問題有關。

當地廣播電台《念度地》(Nanduti)報導,我國駐巴拉圭大使周麟表示,直升機交付時情況良好,台灣技術人員將與巴拉圭相關單位一同調查事故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