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豪讓高雄崛起 前氣爆自救會長:崛起的只有你

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嗆韓國瑜,崛起的只有他自己。(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嗆韓國瑜,崛起的只有他自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5 06:09

首次上稿 01:18
更新時間 06: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臉書分享當選周年感想,除強調自己從不曾落跑,並自豪讓高雄崛起;高雄市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凌晨發文反嗆,崛起的只有你。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發表去年市長選舉勝選週年感言,細數高雄市這一年來的政績,並表示自己參選總統並非落跑,而是為了讓高雄更好,並說「365天之後的高雄,不再是一座活在台北陰影下的沒落港都,而是一場可以和台北分庭抗禮的南方崛起。」

對此,前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台灣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冠榮痛批,「放屁,崛起的只有韓國瑜自己!」

陳冠榮說,韓國瑜先是用又老又窮污衊高雄,接著在上任不到一年又立刻拿到市政滿意度調查的最後一名寶座,顯示韓國瑜根本沒有把高雄變得更好,何來崛起之說?

倒是韓國瑜利用中國網軍的輔助,贏得高雄市長的勝選,進一步蠶食中國國民黨內部的話事權,打敗國民黨眾多要選總統的接班梯隊,一躍變成總統人選,要說崛起,韓國瑜才真的是這365天之內的最大得利者。

陳冠榮痛批,韓國瑜為個人私利落跑選總統已經超過一個月,上樑不正下梁必歪,局處首長各個有樣學樣,紛紛棄職落跑,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落跑選立委、觀光局長潘恆旭落跑當競辦網軍總管,貴婦幫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宣布請辭,導致基層公務員人心惶惶士氣低落,市府如此擺爛若還能「高雄崛起」,代表韓市府根本什麼都沒做,高雄的崛起是靠高雄人而不是靠韓國瑜。

陳冠榮表示,韓國瑜就像是高雄的政治氣爆,不只讓前朝推動的輕軌等建設停擺,甚至引進光頭節、取代大港開唱的中華開唱、愛河手印星光大道等毫無質感又破壞城市質感的活動,除了讓高雄市民在這一年之間見識到了在有跟沒有之間的市長,不只北漂青年沒有回來,連後來再去北漂的青年都會被別人取笑投給韓國瑜,除了感到丟臉還是丟臉,呼籲韓國瑜不要趁著當選一週年發文蹭熱度,應該要檢討自己,這一年來對高雄的倒行逆施,然後請辭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