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陳柏惟掃街 劉世芳︰台中要進步 要突破家族政治

立委劉世芳(右)陪候選人陳柏惟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劉世芳(右)陪候選人陳柏惟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24 14: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48天,綠營支持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天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劉世芳的陪同下赴烏日市區掃街拜票,劉世芳過去曾任台中縣副縣長,對第二選區相當了解,她表示,台中市要有進步有發展,要突破原來的家族政治、原來的地方派系,因此來輔選,給這一位有勇氣年輕人支持。

與陳柏惟同樣都是高雄人的劉世芳,今天首站為玉闕朝仁宮,2人參拜後再沿途掃街後再到烏日寶林寺、高鐵市福德祠參拜。

劉世芳表示,她曾擔任過台中縣的副縣長,對合併後的台中市第二選區很了解,她來幫陳柏惟助選,雖然她自己的選情很緊張,但一定要來,不是陳柏惟英俊,而是陳柏惟是台灣年輕人的良心,選擇跑到第二選區來挑戰。

劉世芳表示,台中要有進步、有發展,就要突破原來的家族政治、地方派系,陳柏惟就有如此的本質,願意用自己的良心、良知、對台灣的貢獻,來台中市第二選區來選舉,希望原來的老朋友來。

陳柏惟表示,很高興劉世芳來協助掃街站台,此外,他也會向劉世芳請益,對打破家族政治有更大的助力。

劉世芳陪同陳柏惟拜宮廟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劉世芳陪同陳柏惟拜宮廟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