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活動遲到避與吳敦義同台?韓辦:本來就沒安排

韓國瑜昨天在黨秘書長曾永權(右)陪同下抵達彰化全國農漁水利會挺韓後援會上,而吳敦義已先一步離開。(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昨天在黨秘書長曾永權(右)陪同下抵達彰化全國農漁水利會挺韓後援會上,而吳敦義已先一步離開。(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4 00:28

〔記者許麗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原定5點出席彰化員林的全國農漁水利會挺韓國瑜暨黨籍立委團結大會,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到場,韓國瑜卻遲至近5點半才到場,不免讓人聯想是否因黨內不分區立委爭議或吳與郭台銘接觸讓韓不高興,而刻意避開兩人同台?對此,韓辦人員回應,原本就沒安排同場,單純只是遲到。

韓國瑜昨天約16:40才準備從台中豐原藍營立委江啟臣的競選總部離開,隨行車隊理應趕場往彰化員林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場,兩地距離約40多公里,就算警車開道也不易準時到場,但途中卻不知原因地先在路邊停約10分鐘,彷彿對這場預估會遲到的行程沒太在意,因而也影響第二場在田中舉行的125週年彰化國民黨慶,恰巧這兩場黨主席吳敦義皆有出席,第一場吳敦義現場坐了40分鐘,卻在韓國瑜抵達前10多分鐘即離開,第二場在田中的黨慶,也同樣巧妙地避開。

詢問韓辦人員,只表示「秘書長曾永權就在市長的車上,怎麼可能刻意避開?」並回覆路上也遇到塞車,是很單純的時間耽誤,韓辦也秀出行程安排表示,原訂是由彰化縣市王惠美、彰化市長游振雄、國民黨縣黨部張曼莉迎接,再由立委參選人蕭景田陪同上台,原先就沒安排和吳敦義同台。

韓國瑜晚上到彰化縣黨慶活動,還是沒機會和吳敦義同台。(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晚上到彰化縣黨慶活動,還是沒機會和吳敦義同台。(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