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立委參選人競總相繼成立 凍蒜聲此起彼落

無黨籍左楠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無畏眾多強權,選擇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座無虛席。(圖/郭新政提供)

無黨籍左楠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無畏眾多強權,選擇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座無虛席。(圖/郭新政提供)

2019/11/23 23:1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委選舉登記作業已完成,共計共有51人;其中第三選區左楠區登記人數為數眾多,高達11人,堪稱是本次選舉的最激烈區之一。今天周六也是黃道吉日好日子,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紛紛來到高雄替候選人造勢,本次的高雄可以說是兵家必爭之地。

無黨籍左楠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無畏眾多強權,選擇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來了許多支持者座無虛席,也有許多粉絲送上自製刈包及披薩等食物來替郭新政打氣。除了分享打權貴、掃黑金的訴求之外,郭新政也表示將活化閒置用地和推動房價改革,讓年輕人能夠喘口氣,並試著減輕少子化對台灣的衝擊。

面對藍綠的夾殺,郭新政樂觀表示,百姓已經厭倦藍綠惡鬥,中間選民將掀起反撲的力量。她也強調,競爭對手施壓撤下市場競選看板,支持者自掏腰包贊助多面力挺,樂觀看待選情,有自信打贏選戰。

總統參選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參加親民黨立委參選人秦詩雁總部成立活動,他表示這次選舉充分展現出台灣人民用自由民主的方式對未來生活的堅持,活動後再受訪被問到對兩岸的看法、是否贊成一國兩制時,宋楚瑜表示,兩岸要和平,要溝通,要有建設性的對話,要坐下來好好談,連老美都說兩岸要有建設性的對話,宋楚瑜因此大聲強調,台灣的命運靠自己,美國不會為台灣犧牲掉美國的利益。

總統參選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親民黨立委參選人秦詩雁總部成立活動,聲勢浩大展現團結氣勢。(記者張忠義攝)

總統參選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親民黨立委參選人秦詩雁總部成立活動,聲勢浩大展現團結氣勢。(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