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衝「倒吳」?林明溱公開挺謝龍介選黨主席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2)為同黨立委許淑華(右1)輔選,並大力拉抬國民黨政黨票,盼民眾力保不分區排第15名的謝龍介進入國會。(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2)為同黨立委許淑華(右1)輔選,並大力拉抬國民黨政黨票,盼民眾力保不分區排第15名的謝龍介進入國會。(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23 19:1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下午在南投水里鄉成立競選總部,同黨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場大力輔選,並拉抬國民黨政黨票,希望民眾相挺,力保不分區排第15名的謝龍介,能夠進入國會,並要大家支持謝選黨主席,讓國民黨改革,惟此番言論,也引發「倒吳」爭議,究竟是發言不小心爆衝,還是吐露真心話,也讓台下民眾議論紛紛。

林明溱致詞時說,明年大選,總統要投給像他一樣基層出身的韓國瑜,立委也要投給許淑華,政黨票則要支持國民黨,力挺不分區排第15名的謝龍介。

林明溱說,謝龍介稱若當選立委,就要來選黨主席,把國民黨好好改革,政黨才會進步,林明溱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謝龍介,並說,若國民黨不分區能拿到15席,國會就有機會過半,屆時就能改革不合時宜的法案如一例一休、年金改革,讓勞工、企業受惠,軍公教也能有完善的照顧。

針對致詞力挺謝龍介,林明溱會後表示,有關黨主席選舉,是將來任期到了就可以選,大家都有機會,但被追問發言是否與吳敦義有關,林則回應「不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