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東山鴨頭? 小英競辦譴責中天造假

針對中天電視一則新聞標題為「不知東山鴨頭!蔡竟問台東攤販為何寫『台南東山』」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表示,此新聞標題與內容刻意扭曲總統昨日與台東店家對話,要表達強烈抗議與譴責。(資料照)

針對中天電視一則新聞標題為「不知東山鴨頭!蔡竟問台東攤販為何寫『台南東山』」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表示,此新聞標題與內容刻意扭曲總統昨日與台東店家對話,要表達強烈抗議與譴責。(資料照)

2019/11/23 21: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中天電視一則新聞標題為「不知東山鴨頭!蔡竟問台東攤販為何寫『台南東山』」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表示,此新聞標題與內容刻意扭曲總統昨日與台東店家對話,顯為惡意製造假新聞,且不顧新聞倫理之行為,要表達強烈抗議與譴責。

阮昭雄指出,從媒體畫面可知,蔡英文總統明明是詢問台東店家,是否是改良自台南?證明蔡總統當然了解東山鴨頭源自台南。何來中天所謂不知東山鴨頭的說法?

此外,媒體標題下標指稱「錯當台南攤商打臉!蔡不知東山鴨頭是小吃種類」的說法更是不知所云,蔡總統明明就是向店家詢問店家所賣的東山鴨頭是否改良自台南,顯然總統知道台南東山鴨頭是知名小吃,又怎麼會有不知東山鴨頭的情形?

阮昭雄強調,中天電視整段新聞只為了刻意詆毀總統,故意扭曲總統與店家對話內容,違背新聞倫理,濫用言論自由,令人不齒。

此外,針對中國時報報導,韓國瑜市長今日針對蔡英文總統批評「韓國瑜表示,蔡英文去逛夜市,看到東山鴨頭,不知道東山在台南,還問老闆是不是山東人,不知新聞是不是真的?這種脫離民意,不了解老百姓需要,不管什麼政黨、什麼政治人物都一樣,請她下台。」

阮昭雄回應強調,韓國瑜相關發言內容根本空穴來風,藉由特定媒體的錯誤報導,韓國瑜捏造蔡總統言論做出的任意批評,根本就是瞎扯抹黑,呼籲韓國瑜市長應該立刻道歉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