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郭會」後2020支持誰? 郭台銘說話了!

郭台銘表示,他與吳敦義見面是基於人情事故。郭強調,他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贊同親民黨所說的:「台灣越多元,越安全」。他希望除了藍綠兩大黨以外,第三勢力也不是只有一種聲音。(資料照)

郭台銘表示,他與吳敦義見面是基於人情事故。郭強調,他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贊同親民黨所說的:「台灣越多元,越安全」。他希望除了藍綠兩大黨以外,第三勢力也不是只有一種聲音。(資料照)

2019/11/23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2020支持對象引發外界好奇,日前他與國民黨主席會面,外界懷疑是否將支持國民黨?對此,郭台銘表示,他與吳敦義見面是基於人情事故。郭強調,他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贊同親民黨所說的:「台灣越多元,越安全」。他希望除了藍綠兩大黨以外,第三勢力也不是只有一種聲音。

郭台銘今日在臉書表示,和吳敦義見面,起因於有朋友因為擔心泛藍力量在選舉後完全被擊潰,擔心中華民國,很希望他能見吳敦義。郭表示,此事緣於人情世故,並非有何特定內情,但卻遭特定媒體炒作,對此他不想多做評論。

郭台銘表示,吳敦義在會面中,的確有表達對選情的憂慮,「但最重要的是我郭台銘不會承諾任何違背我初衷之事,吳主席及媒體過度解讀成考慮等字眼,我想支持者們不用被帶風向,也不用在意」。至於吳敦義詢問,是否可以推薦一些選情艱困的「中華民國派」給郭參考,郭台銘回應,這部分會考慮。

郭台銘指出,親民黨有句話令他同意:「台灣越多元,越安全」。郭台銘說,他支持柯文哲,但是為了長治久安,保留台灣的各種可能性。「希望除了藍綠兩大黨以外,第三勢力也不是只有一種聲音」。

至於今日爆發的共諜案,郭台銘認為,此事對選情的影響就如同鐘擺,讓人擔心會傾斜至綠色政黨,所以一定要查清楚實情。郭台銘表示,國民黨若不改革,無法承擔泛藍共主的責任,中間至泛藍勢力要走的是保護中華民國的正道,兩岸競爭的是制度,絕對不是促統,不是偏中,「郭台銘的政治路大家說看不懂,但我了然於心」。

郭台銘也說,2020選舉中,各陣營、政治人物、候選人在政治利益極大化的情況下在談話上、向媒體爆料、放話,都想佔盡他便宜,又要貶低他。「我心清明但不畏懼,因為我知道什麼才是為國家好,只要有黨有派就不得不為自身黨派利益極大化做努力,我都包容,但我追求國家利益,平衡角力,是為人民,不為任何一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