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訓練國軍引酬庸批評 館長怒斥去年挺藍「有酬庸我?」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表示願協助國軍肌力及格鬥訓練事宜,引發許多謠言。(翻攝自「飆捍」粉專)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表示願協助國軍肌力及格鬥訓練事宜,引發許多謠言。(翻攝自「飆捍」粉專)

2019/11/23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表示願協助國軍肌力及格鬥訓練事宜,引發各界討論,而謠言也甚囂塵上;繼昨日國防部出面闢謠並無高層強迫國軍參加館長培訓班一事後,館長今也親上火線,在臉書上針對部分政論節目的「酬庸」批評進行澄清。

館長劈頭便表示,有許多「中國台灣政論節目」指此事是「酬庸」,他洋洋灑灑列9點闢謠,強調自己做這些事並沒有薪水,即便有「講師費」,他也會買飲料請國軍弟兄喝,等同無酬,正面反擊「酬庸」謠言。

他指出,師資是自己出資讓旗下專業教官教學,且為符合消防法規,場地預計得斥資千萬,落成後每月營運費用也預料達50萬元,館長懷疑,既無以此營利,更沒有要用此計畫打廣告,且相關事宜都由他一人籌畫,目前連土地租金商談都卡關,不懂為何有人質疑「蔡英文會讓我生意會比較好做?」、一切無人幫忙「好做在哪裡?」

館長嘆,去年為支持國民黨而斥資千萬開設警消醫護社工免費格鬥訓練營、捐贈器材和健身房等,曾獲藍營大讚「非常專業」、「是個好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更曾口頭表揚自己是「愛國者」,今日不支持國民黨,就變專業不足、沒有資格教國軍;他質疑,當時國民黨有「有酬庸我嗎」?

但海軍陸戰隊出身的館長話鋒一轉,表示,自己對國家社會的付出不會因為藍綠執政改變;海軍陸戰隊造就了今日的他,他必回饋國軍及國家,也要讓陸戰隊學弟看到學長無愧出身的榜樣。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為館長加油打氣,表示真正愛台不是選舉到了「才拿國旗出來,唱台語歌親土地」,肯定館長為國軍改造的付出,也有網友希望館長能藉此改變民眾對國軍「割草、保養車子、擦槍,被罵米蟲」的負面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