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沒遲到! 韓國瑜與標哥父子餐敘 提早半小時抵達

韓國瑜拜會顏清標服務處。(記者張軒哲攝)

韓國瑜拜會顏清標服務處。(記者張軒哲攝)

2019/11/22 18:5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韓總難得提早到!尋求連任的立委顏寬恒明日將於沙鹿成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立委顏寬恆成立大會,今夜韓國瑜前往沙鹿顏家服務處與藍營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派系大老聚餐,與海線地方人士餐敘會談。但韓國瑜在5點45分就到顏家服務處,比預定6點20分提早抵達,約6點35分離去,支持者高喊凍蒜。

韓國瑜一行人約在夜間5點45分抵達立委顏寬恒服務處,比預定時間提早約半小時抵達,大批藍營支持者包括大甲鎮瀾宮理監事、地方農會跟漁會代表,守在門口相迎,韓國瑜相當低調,迅速進入室內與廖了以、顏清標等人會晤,全程婉拒媒體受訪,甚至連用餐的桌次跟位置也在特別安排的包廂,避開媒體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