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搞不清楚台商回流 陳其邁:侯友宜打臉了

陳其邁批韓國瑜搞不清狀況,連侯友宜都跳出來打臉。(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批韓國瑜搞不清狀況,連侯友宜都跳出來打臉。(記者洪臣宏攝)

2019/11/22 20: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台商回流7000億元並未匯回國內,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批評,韓國瑜搞不清楚狀況,就拿錯誤數字恣意批評,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廠老闆都已打臉韓國瑜的說法,國民黨只是選舉操作。

陳其邁今天南下高雄訪視大寮國中體育班,被問及韓國瑜咬台商回流並未匯回資金,陳其邁指出,計算台商回台投資計算方法,從過去馬英九總統時期現在都一樣,馬政府從2012至2014年累計2400億元,同樣標準,民進黨政府今年1月至9月就達到7000億元規模,回台投資廠商資金運用會隨著其建廠進度陸續逐步到位,這都是事實。

陳其邁話鋒一轉,批評韓國瑜搞不清楚狀況就恣意批評,做選舉操作扭曲事實,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廠老闆都紛紛跳出來打臉韓國瑜的說法,太多選舉介入及操作,反而讓人家覺得國民黨只是做選舉操作,沒有提出好的政策。

陳其邁說,民進黨築巢引鳳,解決產業五缺的問題及協助產業轉型,在下一個世代產業競爭非常重要,包括橋頭科學園區、南科三期,以及盤點工業區土地共1800公頃,就是要讓台灣競爭力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