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韓國瑜誰會贏? 阿扁看好的是…

陳水扁前總統(右二)今天下午出席台中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培基(左二)競選總部成立時表示,若明天是投票日,蔡英文總統會贏,而且會贏不少。(記者陳建志攝)

陳水扁前總統(右二)今天下午出席台中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培基(左二)競選總部成立時表示,若明天是投票日,蔡英文總統會贏,而且會贏不少。(記者陳建志攝)

2019/11/22 19:0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倒數不到兩個月,蔡英文、韓國瑜誰勝算較大?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出席台中第7選區立委林培基競選總部成立及簽書會時,被問到兩人看好誰時?陳水扁說,如果是明天投票,蔡英文一定會贏,而且會贏不少,不過,距離投票還有約50天,誰輸誰贏還很難說,但還是看好蔡英文總統可順利連任。

陳水扁說,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蔡英文一定會贏,而且還會贏不少,不過距離投票還有約50天,就像他之前曾說過的,選舉和政治都是化學,不是數學1加1等於2,千變萬化,而且每天瞬息萬變,沒有人能夠保證最後投票結果誰會當選,不過,還是看好蔡英文總統能夠連任成功。

陳水扁也說,選戰若有關鍵性的變化,應該是選戰最後一個星期,而不是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