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韓市長別再打麻將了 賴清德:台灣實實在在守護主權

賴清德說,「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記者楊心慧攝)

賴清德說,「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2 17: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談到兩岸關係與國際情勢時,比喻成「一個漂亮小姐和三個男的打麻將」,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到松山慈祐宮參拜,對此表示,「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

韓國瑜在《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談到兩岸關係與國際情勢,他將台灣形容成一位很漂亮的小姐,「坐在桌上打麻將,三個男的跟你打」,在單身情況下就能一直胡牌,但若有天結婚了,可能就不會這麼順了。

媒體詢問賴清德對這個比喻的看法,他先是說,「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引起在場媒體、民眾笑出聲,他接著說,台灣不是強盜沒有去搶美國的銀行,中國也不是警察,台灣更沒有在打麻將,台灣就是實實在在的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表示,希望2300萬人可以在台灣安居樂業,在這種狀況下,我們就是穩健的建設台灣,務實的推動台灣經濟進步,把每件事情做好,這就是真正台灣的角色,並不是他們形容的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