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打群架!杯葛出狠招有「不得已」苦衷?

2019/11/22 17:01

〔記者羅元皇/台北報導〕第九屆立委任期即將結束,眾多審議中的法案也面臨流產,兩黨互相推諉、技術性杯葛,導致法案延宕。

國人對立法院議事杯葛最深的印象,莫過於台灣國會特殊的打架文化,但除了拳腳相向,其實議事攻防還有許多杯葛手段。

想知道黨團協商可拖延議案多長的時間?我國唯一一位成功進行冗長發言的立委是誰嗎?影片為大家整理了近年來國會經典的杯葛場景,看完保證你會驚嘆,原來,立委諸公有口皆「杯」的秘密武器還真多!

議場如戰場,立法委員們不僅唇槍舌戰,偶爾甚至拳腳相向。(本報資料照)

議場如戰場,立法委員們不僅唇槍舌戰,偶爾甚至拳腳相向。(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