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王子批退休將領忙統戰 他被騙參加農業交流全程喝酒

台南鳳梨王子楊宇帆。(楊宇帆提供)

台南鳳梨王子楊宇帆。(楊宇帆提供)

2019/11/22 13:3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有鳳梨王子之稱的台南青農楊宇帆,看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爆料有台灣退休將領竟然組織統戰團,領納稅人的錢,退休後卻在當中共代理人,國軍第一線忙著保衛家園,退休長官卻在私底下幫忙統戰,而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更是赤化,選國民黨等於支持共產黨。

楊宇帆回憶,時間大概是2012年、2013年左右,突然有不知道什麼單位的人來邀請他到中國參訪,用台灣青年農民代表的身份參加論壇,還說可以交流推廣農業,看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一開始對方說只需要自付機票錢,他當時沒有能力支付婉拒,對方又不死心,後來直接說有找到贊助,「全程免費」。

楊宇帆表示,因為不用出半毛錢,又能去中國推廣台灣農業,當時不知道何謂統戰的他就決定參加,結果一去才發現,根本沒有什麼農業交流,全程幾乎都在喝酒,沒有喝酒之餘就是看中國建設有多強大,整個行程都被當貴賓接待,住在一人一間房的飯店。

楊宇帆說,對方沒有直接灌輸統一觀念,但是透過這樣的行程安排,容易被說服的人,就會覺得中國好像也很不錯,吃飯喝酒的時候,每餐都會有地方的書記跟國台辦代表出來陪吃飯,後來他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祖國好棒棒統戰之旅。

最讓他不滿的是,帶團團長也跟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一樣,是高階退役將領,他成立一個虛的非營利組織,假借兩岸交流的名義,跟國台辦拿錢,而中國人當然也不是白癡,聽聞這些錢其實都是台商出的。他批這些中華民國退役將領,領台灣納稅人的錢,退休後卻在當中共代理人,第一線人員在忙著保家衛國,退休長官竟然在幫忙統戰,叫他一聲老賊還算是客氣。

看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出爐後,楊宇帆說,現在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共產黨,從名單看到他們變得更加赤化,國民黨已經不演了,我們要用選票來下架國民黨;楊宇帆也感嘆地說,就恨爸媽把自己生的太聰明,唸太多書憂國憂民,才跳出來寫這些文章。

台南鳳梨王子楊宇帆。(楊宇帆提供)

台南鳳梨王子楊宇帆。(楊宇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