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版「蜂蜜檸檬」 他選屏南立委要推益生菌除養雞場臭味

無黨籍姚宗翰。(記者羅欣貞攝)

無黨籍姚宗翰。(記者羅欣貞攝)

2019/11/22 13:5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去年為了推廣蜂蜜檸檬而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萼洋爆紅,屏東這次也有選將為了推「益生菌」而參選屏南區立委,只是這次益生菌要用在畜牧業上,希望為養雞場去除臭味。

72年次的姚宗翰畢業自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今天(22日)上午到屏東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他說,自己參加過高雄市的里長選舉,當時主張推廣全民海上求生,現在海平面上升,屏南地區更需要海上求生技能,家家都要有急難救助包。

姚宗翰高雄出生,但媽媽是屏東縣林邊鄉人,他之前常聽到樂樂養雞場的問題,他認為其實用益生菌就能夠解決臭味,從科學角度、用智慧來協助解決問題,才能和睦和諧。因此他的政見就包括爭取益生菌補助畜牧業者,減短發酵時所產生的臭味。

屏南選區此次參選爆炸,至今天中午為止已有8人登記,下午預計還有人要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