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12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 李乾龍預告韓、侯、朱12月初合體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2)天在市黨部為12個選區立委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2)天在市黨部為12個選區立委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2 11:3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2)天在市黨部為12個選區立委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活動,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這場選舉是「庶民與權貴」的選戰,12名立委候選人將會在3隻母雞的帶領下,贏得選舉,並預告3隻母雞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很快「12月初」會合體同框。

國民黨在12個選區的提名人包括洪孟楷、黃桂蘭、李翁月娥、陳明義、黃志雄、林國春、柯志恩、邱烽堯、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李永萍,在黨部的規劃下,分別以出征方式發表宣言,包括交通建設、爭取統籌分配稅款等,共同向民進黨嗆聲下戰帖,要下架蔡英文,新北立委換「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