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多人放「韓」假 葉匡時:沒甚麼不對阿

韓市府多人請長假,葉匡時認為沒甚麼不對,對這種做法要尊敬。(記者葛祐豪攝)

韓市府多人請長假,葉匡時認為沒甚麼不對,對這種做法要尊敬。(記者葛祐豪攝)

2019/11/22 10: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大選,跟在他旁邊的機要趙子淵,及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一起請長假。對此,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早受訪時強調:「現在市長請假去選舉,所以他們也請假跟著去幫忙,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啊。」甚至表示對這種做法要尊敬。

葉匡時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韓市府多人請長假一事,強調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請假的權利,他們兩個人(指趙子淵、邱源寶)都要幫助市長選舉很多事情,基於行政中立的考慮,所以請假。

葉匡時反諷說,不像有一些其他黨的候選人能用大量的行政資源,很多的官員根本行政不中立,也不請假,堂而皇之用了很多公家的資源。

葉匡時說:「我覺得相對而言,我認為市長這樣的作法,非常守規矩,我們應該要對這樣的作法,表示我們這個很尊敬才對啊!」

媒體詢問說「會不會覺得有太多人陸續在請假?」葉匡時答稱,這些人都是在市長室身邊、原來的一些機要或是辦公室主任,本來就是在幫市長做事,那現在市長請假去選舉,所以他們也請假跟著去幫忙,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