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披橘袍 登記參選新北中和立委

李正皓今天早上由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立委張碩文及不分區候選人蔡沁瑜陪同,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李正皓今天早上由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立委張碩文及不分區候選人蔡沁瑜陪同,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2 10:3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上個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天早上由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立委張碩文及不分區參選人蔡沁瑜陪同,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

李正皓說, 當初離開國民黨時,他就說過要留在藍營、下架國瑜黨, 如今以親民黨的身份參選立委是最佳的選擇。 他強調參選的決定雖然倉促,但他的準備已經很久了,未來會一天當兩天用, 讓中和選區的選民多一個選擇。

李正皓說,參選是因為不想再狗吠火車,儘管他在政論節目很尖銳的批評藍綠,但事情沒有改變,台灣走入最沒有選擇的年代,藍、綠加起來的支持度約5成,等於有一半的台灣人不知道要投給誰;國民黨不斷秀下限,推出一個荒謬的不分區名單,民進黨只會賣芒果乾,施政乏善可陳。

李正皓還說,參選前跟親民黨、郭台銘先生都有接觸,只是接觸的時間點不太一樣;跟親民黨接觸的時間比較早,當時宋先生還沒宣布參選,自己也狀況外沒辦法評估,因此表示「想想」,在大約宋先生參選的時候,跟郭先生也有了接觸。直到週一,三方談下來確定參選,細節到週三才定案,他強調,「雖然是倉促的決定,但我不是倉促的準備」,表示他已經準備很長一段時間,對政治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