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蘭母子都請長假遭質疑 高市府:趙子淵是補休與無薪假

韓國瑜機要趙子淵。(資料照)

韓國瑜機要趙子淵。(資料照)

2019/11/22 09: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議員質疑韓國瑜的機要趙子淵,也跟著韓一起請長假,是否依規定請假?請的假別是什麼?高市府今天上午強調,趙子淵當然依規定請假,假別則以11月18日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做分際,17日前的假別是加班補休,18日後則是無薪假。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質疑,韓國瑜請假拚大選,跟在他旁邊的機要趙子淵,就是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的兒子,他質疑趙子淵每天跟著韓國瑜趴趴走,到底有沒有完成請假手續?

高市府新聞局今天表示,市長機要請假狀況,一切均依規定辦理。

高市府強調,韓市長為了避免像某位政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濫用國家資源進行選舉,特別在10月16日起即請假參選,以維持行政中立。

高市府說,至於趙子淵當然依規定請假,假別則以11月18日韓市長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做分際,17日前的假別是加班補休,而18日起後則是無薪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