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呂孫綾 陳菊透露這點不夠滿意

陳菊今天至淡水為立委呂孫綾輔選。(記者陳心瑜攝)

陳菊今天至淡水為立委呂孫綾輔選。(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21 19:3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至為立法委員呂孫綾輔選,陳菊說,昨天黨中央公布每周立委選情民調,呂孫綾穩定領先,但唯一的缺點、不夠好的就是「贏太少」,要贏更多,選情才有把握,透露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表現得很好,因此她今天特地請假到淡水一趟,為呂孫綾加油。

陳菊和呂孫綾在淡水老街內的福佑宮參香祈福後,接著登船前往八里,沿途由呂孫綾解說淡江大橋進度與周邊發展願景。

陳菊表示,呂孫綾是淡水的女兒,雖然是最年輕的立委,但對選區非常了解,為地方的努力更是第一名,淡江大橋就是她努力拚來的,請大家一定要特別疼惜在地的女兒,選舉剩下最後50天,一起拉票。

陳菊強調,大家都看到了香港的狀況,呼籲所有的鄉親朋友,堅定選擇守護台灣的呂孫綾,國會過半,蔡總統才好做事。

呂孫綾表示,連接新北市淡水、八里的淡江大橋,每逢選舉都是當地重要政見,但淡江大橋浮浮沉沉20多年,經常是選舉一到就浮上檯面,選完卻無聲無息,被民眾譏諷為選舉橋,也因此,她上任後就積極地爭取,終於在今年成功興建,預計在2024年完工,呂孫綾笑說:「這一次淡江大橋真的是浮起來了。」

呂孫綾特別感謝陳菊秘書長到淡水來替她輔選,這次邀請她一起來了解在地的發展與需求,擔任立委三年多,呂孫綾不分大小事地為民眾服務。淡江大橋就是一個亮眼的政績,而不只是淡江大橋,目前也已爭取醫療用地,未來希望能爭取大型醫院進駐,照顧北海岸鄉親的健康。

陳菊今天至淡水為立委呂孫綾輔選。(記者陳心瑜攝)

陳菊今天至淡水為立委呂孫綾輔選。(記者陳心瑜攝)

呂孫綾解說淡江大橋進度與周邊發展願景。(記者陳心瑜攝)

呂孫綾解說淡江大橋進度與周邊發展願景。(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