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范雲「被收買 」林義雄:被不入流的人罵是光榮

柯市長公開批評范雲擔任民進黨不分區是被收買,這是民進黨的斬首戰術。(資料照)

柯市長公開批評范雲擔任民進黨不分區是被收買,這是民進黨的斬首戰術。(資料照)

2019/11/21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20日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她被「收買」一事提出嚴正反擊。當晚范雲正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吃飯並討論最近的政治決定,林聽聞柯批評范雲將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根本是「斬首戰術」時表示:「被不入流的人罵,是一種光榮!」

范雲在臉書上表示,昨和林義雄吃飯時,「剛好有記者打來問我,關於柯市長今天左酸時代力量黃國昌,右踩踏社民黨和我的事情。記者告訴我說,柯市長公開批評我擔任民進黨不分區是被收買,這是民進黨的斬首戰術等。」

范雲和記者通完電話,林義雄便詢問發生了什麼事,范雲表示柯文哲踐踏她和社民黨,認為她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是被收買的行為,沒想到林義雄直言,「被不入流的人罵,是一種光榮!」林在最後告別時,還特別告知范雲對於他今天的評論,可以公開發表告訴大家。

范雲隨後在臉書上透露,「沒想到已經不問世事的林先生,會說出如此強烈的話。既然,七十多歲的他願意公開自己的言論,我就如實陳述,讓林先生自負言責。」

最後范雲表示,「人與人之間,即使理念不同無法合作,還是都留幾分善意。」但柯文哲這次的發言,真的踩到她的底線了。更質疑「按照柯市長邏輯,那時候是不是在收買社民黨,要消滅社民黨?」

柯P嗆范雲列入民進黨不分區根本是「斬首戰術」,林義雄認為「被不入流的人罵,是一種光榮!」。(資料照)

柯P嗆范雲列入民進黨不分區根本是「斬首戰術」,林義雄認為「被不入流的人罵,是一種光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