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不滿台獨移民還辦募款餐會 醫師舉5年前的例子狠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國外,總統蔡英文則說黑名單是歷史遺憾,後代被迫待在國外;柯今(21日)受訪脫口「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還提到「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的,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舒服」。(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國外,總統蔡英文則說黑名單是歷史遺憾,後代被迫待在國外;柯今(21日)受訪脫口「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還提到「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的,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舒服」。(資料照)

2019/11/2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國外,總統蔡英文則說黑名單是歷史遺憾,後代被迫待在國外;柯今受訪脫口「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還提到「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的,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舒服」。對此,醫師楊斯棓指出,柯文哲對「募款餐會」一詞咬牙切齒,前後文推敲他連「募款餐會」都要黑。

柯文哲昨指稱「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全部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都是騙子。」但蔡總統回應說,民主前輩是因為過去在黑名單上,後代被迫留在海外。柯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脫口說「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還說有的人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然後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舒服」。

「柯文哲也辦過募款餐會。」楊斯棓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攻訐的海外台灣人常辦募款餐會,那些頭人是要自己拿很多錢出來,而出席的人就買張門票(小錢)意思意思,頭人揹負的壓力最大,出錢出力、流血流汗,席間可能會義賣藝術品,比較拿得出來的人,就會多捐一些。

楊斯棓並舉2014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前辦的一場募款餐會指出,過去被國民黨列為黑名單的獨派大老吳澧培、辜寬敏皆有出席這場餐會,「這些人(獨派人士)如果辦募款餐會,不是好到自己,是要自己掏錢出來的。柯文哲辦募款餐會則是好到他自己」。

「他五年前也辦過(募款餐會),也得到很多台灣人的幫助,其中一群是海外的台灣人,大家出錢出力的幫柯文哲。」楊斯棓不滿地說,五年前大家出錢出力給柯文哲,拱他當上台北市長;五年後,柯文哲對「海外台灣人」、「募款餐會」惡聲不斷,並一派輕鬆的一語帶過黑名單一詞,什麼「黑名單取消很久了」。

楊斯棓直言,黑名單是毀人一生的黨國步數,不是扣你醫師執照幾年這麼簡單而已,試問一個醫師如果被扣醫師執照幾年,他都要另謀職業求生存,一生的軸線都改變了,何況是列入黑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