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爆料惹怒馬英九 國民黨急澄清「車宜靜是劉盛良推薦」

國民黨中央下午緊急發出新聞稿聲明,車宜靜並非馬英九推薦,而是中評委劉盛良推薦,經嚴密審核投票程序才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下午緊急發出新聞稿聲明,車宜靜並非馬英九推薦,而是中評委劉盛良推薦,經嚴密審核投票程序才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資料照)

2019/11/21 14: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新黨不分區第一名、前立委邱毅指稱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落馬,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將陳以信、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引來馬英九強烈駁斥並揚言提告,國民黨中央下午緊急發出新聞稿聲明,車宜靜並非馬英九推薦,而是中評委劉盛良推薦,經嚴密審核投票程序才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

國民黨並強調,邱毅指稱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在第一次七人小組會議以馬英九推薦陳以信、車宜靜為由,強行將其除名,「絕非事實」。

國民黨表示,這次不分區立委名單是經過縝密審查作業,由七人提名審查小組審查,提報至二次中常會審議,再召開中央委員及候補中央委員合計二百餘人的全體會議,針對提名人進行個別同意權行使,過程公平、公正、公開,符合民主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