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稱國民黨政黨票「隨心而去」 曾銘宗:會再和張溝通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早率領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中選會登記。(記者塗建榮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早率領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中選會登記。(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21 12:2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掀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又在臉書開砲,指無法昧著良心替此名單背書,雖盼民眾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和他,但「政黨票隨心而去」。對此,率領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中選會登記的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他不認為張有此意味,但謝謝他的指教,國民黨會認為張是善意提醒。

曾銘宗表示,他們會再和張善政溝通,他們接受各界的指教並轉化成提醒動能。他相信,國民黨非常有戰力的不分區立委,可為國家社會做出更大貢獻,為預算把關,盡力於更多有利於民生法案,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以及更多監督。

由於張善政為無黨籍,未來會如何因應其發言的情形?曾銘宗表示,張善政非常優秀,雖然是無黨籍,但張現在代表國民黨參與競選,相信會跟國民黨一起團結,打贏2020年選戰。

至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盼吳務必做出對的決定。曾銘宗反批,卓超級誇張,看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派系分贓、派系治國,盼卓先檢討民進黨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