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爆國民黨找他入不分區內幕 「韓國瑜選情陷入危機」

邱毅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他從來沒有爭取過不分區,由於當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陷入危機,才會找他擔任不分區。(資料照)

邱毅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他從來沒有爭取過不分區,由於當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陷入危機,才會找他擔任不分區。(資料照)

2019/11/21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八位的前立委邱毅,因促統等言論惹議,被黨內外點名不適合,邱毅15日發明宣布退出不分區。邱毅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他從來沒有爭取過不分區,由於當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陷入危機,才會找他擔任不分區。

邱毅18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的中國節目《黃智賢聊》專訪,談到有關自己當初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一事,邱毅表示,國民黨認為他有戰力,且韓國瑜的選情陷入危機,國民黨才會主動找他進不分區。

邱毅指出,國民黨提名委員會的前一天,他仍被告知仍在名單中,約在不分區第8名或第10名,但聽說反彈很劇烈,委員會開會之後他就從名單上消失,有媒體和國民黨重量級人物對此感到不滿,國民黨第二天上午才開臨時會,又將他放回不分區第8名。

邱毅強調,這個從無到有的變化,就會讓各界有所猜測,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解釋原因,認為他過去有戰功、有戰力,希望能補強國民黨團隊的戰鬥力,但這句話讓民進黨產生忌憚,以為他有掌握讓民進黨一刀斃命的資料,能夠改變總統蔡英文領先韓國瑜的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