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韓在北市還有房產 李佳芬返台未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20日晚間結束訪問日本、柬埔寨、泰國等僑界行程,搭機返抵桃園機場,李佳芬下飛機後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謝謝!大家辛苦了!」,並未對房產問題做出任何回應。(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20日晚間結束訪問日本、柬埔寨、泰國等僑界行程,搭機返抵桃園機場,李佳芬下飛機後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謝謝!大家辛苦了!」,並未對房產問題做出任何回應。(記者朱沛雄攝)

2019/11/20 22:54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婦今天遭媒體踢爆在台北市大安區還持有一間房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結束訪問日本、柬埔寨、泰國等僑界行程,晚間九時許搭機返抵桃園機場,李佳芬下飛機後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謝謝!大家辛苦了!」,並未對房產問題做出任何回應。

媒體爆料指出,韓國瑜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的「幸安名廈」有一戶樓中樓,據傳登記在一位「李姓屋主」名下,甚至有鄰居宣稱韓國瑜一家確實在此生韓國瑜夫婦曾經住在這間大安區的房子,附近住戶還指稱曾經看過韓國瑜開名車出入。

對此,陪同出訪的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回應表示,競選總部上禮拜五已經將韓國瑜夫婦曾經擁有的房產,包含韓冰的房產都一次公布,今天又打曾經韓國瑜住過的房子,房子又不是韓國瑜夫婦的,為何當作這麼重要的話題在討論,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掩飾民進黨施政的無能、轉移焦點。

葉元之不滿的說,「現在是連親戚的財產都要申報嗎?」,這就是騙不懂的人,那蔡英文總統是不是要將她的親戚、家族所有的房產以同樣的標準都公布。

葉元之強調,希望選舉還是要回到國政討論,大家去檢驗民進黨這幾年做的,到底有沒有符合人民的期待,一直用這些奇怪的招術,這是不健康的選舉。

另外,由於韓國瑜已經登記成為總統候選人,李佳芬下飛機後國安特勤隨即接手維安工作,一路陪同護送李佳芬搭乘總統候選人配偶配車離開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