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與蔣萬安誰帥?吳怡農一句話妙答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之前到南京公寓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之前到南京公寓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20 21:4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由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強勁挑戰,兩人都有高顏值,外界戲稱為「雙帥對決」。吳怡農今天上雞排妹直播節目,被問到自認與蔣萬安誰比較帥?吳怡農回應說,「帥就讓給蔣萬安,立委讓我來當」。

吳怡農反問雞排妹,「你覺得我跟蔣萬安誰帥?」雞排妹想了很久才回答說,兩人是不同型,就像在吃自助餐,每一區都異國料理。被問起對自己的顏值,吳怡農則說,他的顏質其實要看睡眠,如果睡不夠,臉看起來會很憔悴。雞排妹也說,吳怡農現在打選戰有變瘦,比較胖時比較帥。

雞排妹問吳怡農,如何看台灣義務役制度?吳怡農直言,這是2、30年來累積的問題,他認為,很多朋友都說,如果知道如何幫助國家做事情,大家都會很願意,男生雖然進去僅4個月,卻感到很失望,因為都是在除草、掃地,因此社會大眾也支持役期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