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求立委三連霸 楊曜完成登記

楊曜尋求三連霸之路,以政績取勝。(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尋求三連霸之路,以政績取勝。(記者劉禹慶攝)

2019/11/20 19: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籍立委楊曜,今天低調偕同妻子到澎湖縣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他強調,以政績爭取選民認同,呼籲民眾再給他繼續服務的機會,攜手蔡英文總統,在未來4年一起建設澎湖。

楊曜並未刻意動員,保持一貫低調作風,只與妻子林君倩相偕來到澎湖縣選舉委員會,也只有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馬公市代表蘇育德到場,楊曜一面辦理登記,一面與選務人員及現場維護秩序的警務人員閒話家常,展現平民立委親民作風。

楊曜對於蔡英文總統選情表示樂觀,認為蔡英文不會空口說白話,政策實行實實在在,過去4年與蔡英文總統已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為澎湖爭取提高離島加給、休漁獎勵補助、海洋復育等,未來還將持續合作3橋拓寬改建、澎防部遷建及長照等社福設施,呼籲民眾能繼續投票支持,給予認真做的綠營候選人。

楊曜大打政績牌,坦言自己受到民進黨執政軍公教年改、同婚政策等影響,在軍公教職業居多及民風保守的澎湖縣,票源受到衝擊,希望以實際的政績爭取選民的認同。

截至今天為止,3位完成立委參選登記的,全部都是西嶼人,若沒有人再登記參選,澎湖立委選舉就成為西嶼3雄相爭的局面。

民進黨籍立委楊曜在妻子陪同下,完成立委選舉登記尋求三連霸。(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籍立委楊曜在妻子陪同下,完成立委選舉登記尋求三連霸。(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