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喊「從苗栗開始贏!」 羅貴星、徐定禎攜手登記

民進黨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左)、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右)參選下屆苗栗縣第一、第二選區立委,2人攜手完成登記。(記者彭健禮攝)

民進黨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左)、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右)參選下屆苗栗縣第一、第二選區立委,2人攜手完成登記。(記者彭健禮攝)

2019/11/20 18:1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下屆苗栗縣第一、第二選區立委,他們今天攜手完成登記,兩人都強調此次選舉是台灣民主自由保衛戰,喊出「2020台灣要贏!從苗栗開始贏!」

徐定禎一早騎著「蝸牛」三輪車,從頭份市到苗栗市與羅貴星團隊會合,2人在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杜文卿及黨籍幹部等人的陪同下完成登記,現場聚集支持的鄉親們高呼「凍蒜!凍蒜!」

羅貴星說,這場選舉是民主自由的選擇,非地方派系。當初香港回歸時,中國政府說「50年不變」,但短短20年,如今多少香港年輕學子、人民站上街頭;今日的香港,是否為明日的台灣?需要大家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羅貴星也表示,他當選後,將在選區8鄉鎮成立服務處,隨時接納鄉親陳情反映,讓鄉親「選前看得到,選後更好找」,並把在國會的表現公開公布,讓鄉親檢視,「過去別人做不到的,貴星來做」。

徐定禎也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自由的保衛戰,無關藍綠,不能等閒視之,希望鄉親醒一醒,尤其是苗栗的鄉親,眼睛擦亮,看清楚目前的國際局勢。他疾呼,台灣不能變香港,票就不能投給國民黨,唯有支持本土的民進黨,及有心為苗栗服務打拚的他和羅貴星。

徐定禎允諾,當選後,爭取將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變成台大醫院苗栗分院,解決縣內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推動全國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設置產業專區等。

杜文卿也懇請鄉親,大家團結一致,全力合作,並肩作戰,讓民進黨在苗栗縣兩席立委全上,最重要的還有「蔡英文凍蒜」、政黨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左3)、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右4)參選立委,2人攜手完成登記。(記者彭健禮攝)

民進黨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左3)、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右4)參選立委,2人攜手完成登記。(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